通販:https://fanhouse.waca.ec/product/detail/723740

【強風吹拂】灰走無差短打

箱根驛傳結束後,在眾人見證下,灰二被醫生勒令在床上休養,雖然他氣定神閒地說已有十足的經驗照顧自己,眾人還是常打著幫灰二排遣寂寞的名義晃進他的房間,至於排遣的是誰的寂寞,就是個人心證了。


學不來雙胞胎插科打渾、神童報告田徑隊網站進度、王子推薦漫畫、姆薩聊聊人生,也無法像尼古、雪、KING那樣路過時問候,阿走總是坐立難安地希望拉長在灰二床邊的時間,又苦於無法回應灰二笑著鼓勵他去跑步、去參與新生活動的言語,只能默默離去。


又一個在黑暗浴室中聊聊人生的夜晚,姆薩給了一個阿走分不清是認真還是玩笑的建議,但他還是硬著頭皮去請求葉菜子的協助,在對方認真的讚嘆中感到懷疑人生。


在灰二的房門前,阿走仍打著腹稿,深吸口氣踏進後迎上灰二的目光,那些文字又從腦袋中竄出。


「灰二哥,那個,這是葉菜子的那個,錄的影片,是我跑步的影片,你要,你要看看嗎?」

「喔~怎麼會想要錄這個?」


想起姆薩形容灰二看著自己的背影,像是尼拉盯著肉骨頭的模樣,阿走不由自主地感到燥熱,低著頭又打結了幾次才組織好語言:「看了⋯⋯呃⋯⋯可以幫我看看,那個,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。」


「我不知道能不能挑出毛病來,但我肯定會很享受這個過程,畢竟阿走是我心目中最優秀的跑者。」灰二帶著笑意的語氣令阿走感覺熱意傳遞到耳根,在床邊的沈默脫離了難熬的尷尬,轉變為新的定義,阿走還不知道那是什麼,愉悅地打開影片的灰二或許有些想法,也或許沒有,但無礙於此時此刻心跳與呼吸的交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原本想寫全員手忙腳亂照顧灰二的過程,但我⋯⋯現在腦容量不夠寫不出每個人的特色,如果有下篇我會努力,太喜歡大家~~



2019-04-02
 
评论(2)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低頻喧嘩 | Powered by LOFTER